2019

12.06

為什麼要選擇菲律賓留學?98%的人不知道的這9大好處!
留学移民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2-06
大家為什麼要選擇去菲律賓留學呢?

這幾年,

去菲律賓留學的人越來越多了,

大家為什麼要選擇去菲律賓留學呢?

 

 1、入學條件相對寬鬆  

如果選擇去歐美國家留學的話,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雅思、託福等等一系列的考試,而如果去菲律賓留學,通常情況下大家不用面臨這些問題,因為菲律賓對於留學生申請政策放的比較寬,沒有雅思、託福等相關方面的要求。

菲律賓在教育方面使用的是英語教學,英語普及率很高,擁有相當不錯的英語語言環境。相信有很多朋友看到這裏會慌了,有很多人表示“我英語不行,能不能去菲律賓留學”,答案是可以!有英語需求的朋友在留學期間,到菲律賓先要經歷為期三到四周的英語集訓課程,然後才進行專業課程的學習。

另外在其他的入學條件方面,只要有所屬國的認證機構對其學歷和學位證書、成績單進行認證,憑認證書進行申請就能進入有招收國外留學生資格的學校進行就讀。

 

 2、學歷中國承認  

2009年我國與菲律賓政府簽署《高等教育合作備忘錄》,中菲兩國學曆互認,高等教育文憑可獲得中國教育部認證通過。畢業生歸國後按照國家要求做完學歷認證,即可享受歸國留學生待遇。菲律賓教育部註冊的正規大學的學歷都被我國承認。 

 

 3、純美式語言學習環境  

菲律賓是除美國和英國外第三大使用英語的國家,是亞洲唯一以英語為通用語言的國家,具有純美式語言學習環境,學生不管學習哪個專業,都能把英語熟練掌握, 這是目前國內大學無法比擬的。

 

 4、亞洲頂尖學府  

菲律賓聚集亞洲頂尖的高等學府,其學歷獲得歐美等發達國家和我國教育部得承認,一些百年歷史名校如聖保羅大學、菲律賓大學、東方大學和聖托馬斯大學等,在亞洲排名前100名,與國內一流大學相當。

 

5、留學費用較低,適合工薪家庭 

相比歐美等國家,菲律賓的留學費用非常低,每年費用在10萬左右,和在國內讀大學的費用相當,僅相當於歐美國家的1/8,是大多數中國普通家庭承擔的起的費用。

 

 6、環境優美,學習環境安穩舒適  

菲律賓是美麗的島國,處處花團錦簇,綠樹成蔭,讓人心曠神怡。學校的設施也是非常的完備,圖書館、健身房、保健室、全天候保安和女傭服務一應俱全。

另外,菲律賓的華人掌握著菲律賓90%的經濟,華人地位非常高,在這裏留學很容易產生民族自豪感。

 

 7、專業可自由選擇  

很多學生希望學習一個不同於大專或是本科的碩士專業。在中國,換專業攻讀碩士非常困難,在菲律賓就可以。國內的本科生或大專生可以直接選擇自己喜愛的碩士專業,換專業只需要多修12~15個學分(多學習一個學期)就可以了。

 

 8、教學機制靈活,學習時間短  

菲律賓的大學教育採用學分制,給學生較大而又靈活的學習空間,四年可獲學士學位,15個月可獲得碩士學位,轉換其他專業修碩士需要多一個學期,修完所選專業的基礎課程,一般為12-18個學分,就可以進入碩士班。

 

 9、距離近,來往方便 

最後,菲律賓作為中國的近鄰,學生赴菲留學,交通也是非常方便的,國內每天從北京、上海、廈門等地有多次往返航班,幾個小時就能到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

 

菲律賓是世界第三大英語國家,美式教育,留學性價比全球首屈一指。但同時,這也是一個不同於中國的國家,這裏的生活和學習與我們國家相比都有較大的差異,如果選擇來這邊學習,一定要做好思想準備,去接受和適應這個國家的各個方面。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