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26

在亞洲英語教育名列前茅的菲律賓買房,投資留學兩手抓!
留学移民 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2019-12-26
為什麼菲律賓留學這麼受歡迎?

近幾年,選擇去菲律賓留學的國人越來越多,遊學人數逐年上升20-30%。不僅是國內學生喜歡,韓國、日本等國家也逐漸形成菲律賓留學的熱潮。

為什麼菲律賓留學這麼受歡迎?

得天獨厚的英文環境

菲律賓是亞洲最大的英語系國家,也是除美國和英國外第三大使用英語的國家,93%的菲律賓人會說英語。在亞洲地區,菲律賓的英語教育也是名列前茅的。

受美國長期殖民的影響,英語已成為菲律賓的官方語言,學校教育和商業語言都是英語,學校教育、報紙新聞、電視節目、飯店菜單等所有文字都使用英文,在英語學習上有著良好的語言環境和足夠的專業性。

全面的語言環境,讓菲律賓逐漸成為亞洲語言中心。每年有數十萬人前往菲律賓學習普通英語、雅思、託福、托業、劍橋及專業英語。

據雅思主辦機構與官方考試中心IDP教育公佈的《2017年亞洲地區英語水準調查報告》顯示,菲律賓位居亞洲地區雅思英語考試成績排名第二!

 

入學寬鬆費用低廉

如果選擇去歐美國家留學的話,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雅思、託福等等一系列的考試,而如果去菲律賓留學,通常情況下大家不用面臨這些問題,因為菲律賓對於留學生申請政策放的比較寬,沒有雅思、託福等相關方面的要求。

在其他的入學條件方面,只要有所屬國的認證機構對其學歷和學位證書、成績單進行認證,憑認證書進行申請就能進入有招收國外留學生資格的學校進行就讀。

另一方面,相比歐美等國家,菲律賓的留學費用非常低,僅相當於國內私立學校或歐美國家的一半,是大多數中國普通家庭都能負擔的。

 

投資留學兩手抓

購買菲律賓的房產(房產須是政府指定開發商的樓盤(被授權)且總價在5萬美元以上),即可申請菲律賓SRRV永居簽證,一套房產全家獲綠卡,子女可以更方便地在菲律賓接受美式教育。

購買菲律賓房產,一方面,家長可以陪孩子上學,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關注孩子的成長;或者將房產出租,用租金收益以房養學。

另一方面,菲律賓正處於飛速發展的階段,這裏的房產未來升值空間巨大,投資回報率非常可觀,是不可多得的投資之選。

 

名校跳板華僑生聯考

而在獲得SRRV簽證後,子女可以獲得華僑生身份,回國參加華僑生聯考。考試人數少,競爭少,400分可上雙一流(985、211)院校,重點大學錄取率達79%。

題目簡單科目少:華僑生聯考科目較少,不需要考政治和生物。且華僑生聯考充分考慮到學生長期脫離中國教學內容的現實,考點70%來自初中,30%來自高中。因此,聯考比高考簡單很多。

招生院校多錄取率高:全國招收華僑生的高校有360多所,囊括眾多雙一流(985、211)高校。2018年國內高考人數為975萬人,華僑生聯考只有5000多人參加,報考人數少,且不佔用國內高考招生指標,錄取率高。

退路有保證:即使不夠分數上本科,考生也可以考預科,只需比正常本科多讀一年。

投資紐約5號,可申請SRRV簽證,子女可獲華僑生身份,投資留學兩手抓,以房養學低費用!
不要忘了,菲律賓的基礎教育可是美國教育體系直接承認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