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8.18

掘金海外 財富未來 | 天賦環亞杭京築三地聯動房產投資分享會圓滿舉辦
企业新闻   2019-08-18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8月16日-18日,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於杭州、北京、貴陽三地進行南北聯動,舉辦了【掘金海外 財富未來】東南亞精品房產品鑒會暨天賦環亞投資分享會

8月16日-18日,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於杭州、北京、貴陽三地進行南北聯動,舉辦了【掘金海外 財富未來】東南亞精品房產品鑒會暨天賦環亞投資分享會,解讀最新的東南亞房產市場行情、品鑒精品專案。此次南北聯動投資分享會,吸引了眾多杭州、北京及貴陽地區知名管道合作夥伴和海外房產投資者蒞臨。

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曾說:“現在到東南亞投資買房,就相當於十年前在北京投資買房。”直接指明了東南亞房產是未來投資的風口。

在中國“一帶一路”的政策帶動下以及東南亞經濟體高速增長的機遇,東南亞國家房產市場蓬勃發展,成為國內民眾海外投資的“新大陸”。天賦環亞把握機遇,精心考察東南亞國家房地產,為投資者發掘優質的東南亞房產專案。

此次投資分享會,天賦環亞區域總經理及海外投資精英對東南亞優質房地產專案進行了分享及解讀。管道合作夥伴和海外房產投資者對天賦環亞的專業性以及專案的可靠性表示了一致肯定,並在現場達成諸多合作。


【菲律賓】海外房產投資界黑馬

近兩年,菲律賓房產迅速崛起,憑藉快速增長的房價和高額的租金回報率,成為海外房產投資的一匹黑馬。多個國際投資機構和媒體如《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都表示菲律賓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投資價值的國家之一”。

隨著中菲關係持續改善和深化、持續高速增長的GDP、穩定的投資環境、基礎設施建設和龐大的人口紅利等重要因素的引導,菲律賓房產市場進入了黃金上升期。根據仲量聯行研究報告指出,菲律賓房地產市場在2019年將會愈加興旺,房地產業將會獲得持續性的穩健增長。全世界的投資客蜂擁而至菲律賓,尋求投資機會。

而在菲律賓房產投資中,又以首都馬尼拉的房產最受歡迎,發展潛力最大。《2017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報告》顯示,馬尼拉成為亞洲最具房地產投資潛力的城市前三名。


【泰國】東南亞房產投資老牌國家

泰國作為東南亞第二大經濟體,環境好、距離中國近、投資門檻低,一直是海外房產投資的熱門目的地。近幾年來泰國房產一直處於穩步升值當中,根據“全球房產指南”上全球各大城市租金收益率的數據,泰國租金回報率平均達到6.49%。

而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頭部效益顯著。不論是房產的供應量和需求量,還是當地湧入的外籍人士,增長的租賃需求,都推動著曼谷及周邊房地產市場的迅速發展。

而隨著曼谷的發展,市中心可供開發使用的土地逐年減少,城市發展進程正逐漸外溢。尤其是曼谷東南線方向的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商圈,由於BTS機場延長線、泰國東部經濟走廊(EEC)計畫、泰國機場高鐵等重點城市專案的規劃建設,發展尤為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