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Y雅沐别墅

UTOPIA YAMU

399.9万泰铢起
泰国 · 普吉岛 I 雅沐别墅区 I 高端品质别墅
67.58㎡/86.03㎡/135.79㎡ 普吉岛高奢豪宅区 摩洛哥风格别墅 永久产权/不动产租赁保有权
精彩活动

UTOPIA – 普吉岛顶级开发商

Utopia Corporation 成立于2015年,目前是普吉岛规模最大、在建项目最多的开发商,公司成立以来共开发建设了8个项目超过2000套房间,总建筑面积达到100000平米,总投资量达到40亿泰铢。

Utopia集团共有4大业务板块,覆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装修设计和酒店运营板块,拥有超过100余名行业精英人士构建成了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团队,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泰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中国、乌克兰、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分别供职于开发、建筑、酒店、旅游等各个环节。

集团已经完工的UTK、UTN和UTL酒店公寓项目已经投入运营,在booking、agoda、携程等专业酒店网站均可以预定,全年酒店整体入住率超过75%且获得了较高的用户评分。Utopia集团在泰国房地产开发领域也获得了极大成功,在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普吉岛最佳开发商奖。

 

2019 普吉最佳公寓开发商

BEST CONDO DEVELOPMENT (PHUKET)

 

2019 普吉最佳住房开发商

BEST HOUSING DEVELOPMENT (PHUKET)

 

2019 最佳公寓建筑设计奖(度假村类)

BEST CONDO LANDSCAPE ARCHITECTURAL DESIGN (RESORT)

 

2018 泰国房地产大奖

DOT PROPERTY THAILAND AWARDS

 

2018 泰国房产大师奖

PROPERTYGURU THAILAND PROPERTY AWARDS

 

 

UTY项目概览

UTOPIA YAMU简称UTY,是UTOPIA集团旗下第9个项目;UTY位于普吉市东北部豪宅区Yamu海角,毗邻2025年即将建成通车的观光轻轨,是普吉岛上首个摩洛哥式建筑群,富有浓郁的地中海风情。

UTY项目周边配套齐备(大型超市、医院、学校、以及高尔夫场、水上乐园等),从项目出发驱车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达普吉岛最大的森林氧吧Bang Pae Waterfall公园。

项目东侧步行10分钟就可雅沐海滩,这里是普吉岛传统的豪宅区并且其地势为伸入大海的海角,雅沐海滩上坐落着50套价格过亿的豪宅别墅,是全球富豪们理想中的居住圣地。雅沐海滩还设有码头供私人游艇及船舶出海,是名副其实的普吉岛高端富人区。入住UTY就是与全球顶级富豪做邻居。

 

UTY项目信息

占地面积:8-0-2 Rai≈12872平方米

建筑面积:7033平方米

容 积 率 :0.45

绿 化 率 :35%

停 车 位 :私家停车位

交房时间:2021年10月

装修情况:精装修

总 套 数 :81套别墅

托管方式:开发商托管服务

固定回报:分成制3:7(开发商30%:业主70%)

永久产权:50万泰铢

过 户 费 :租赁产权1% / 永久产权2% (一次性)

维修基金:500泰铢/㎡(一次性)

物 业 费 :25泰铢/㎡

家 具 包 :A户型45万泰铢,B户型60万泰铢,C户型70万泰铢

 

UTY雅沐别墅10大特点

01. UTOPIA集团旗下第9个项目,保证建筑质量和按时交房

02. 位于普吉高奢豪宅区「雅沐角」,步行可达雅沐海滩

03. 售价约399.9万泰铢,用公寓价格购买新房别野

04. 可自住,可租赁托管,投资享受两不误

05. 普吉首个摩洛哥主题建筑群,独特居住体验

06. Utopia专业团队物业管理,酒店运营经验丰富

07. 适合投资理财,以不动产为抵偿的产品

08. 普吉游客量大,中国出境海岛游第一名

09. 往来容易签证便利,50岁以上还可申请养老签

10. 泰铢持续升值,成为海外资产的重要配置

 

UTY项目理念

UTY设计理念的来源仍是对众多前来普吉岛的世界人士之调研,这些城市人群早已厌倦了钢筋水泥的城市挤压感,他们不再需要做生活的加法,希望回归自然宁静的生活,远离喧嚣的同时又能在繁华与静谧间自由切换,而普吉岛正是他们寻找的这块自由之地。

鉴于此,我们在进行了多轮土地选址与甄别后,将新项目定位在了YAMU高档海滩别墅区,「YAMU海滩别墅区」拥有普吉岛最迷人的海滩与大量顶级的私人别墅,该区域历来就是高端度假人群的聚集地,这里同时拥有美丽的沙滩和私密幽静的环境,周边便利的配套设施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们提供了最佳的居住条件,UTY项目将最大限度的利用这些区位优势打造海岛人居的新标杆。

 

UTY项目效果图

A户型/效果图/UTY

 

B户型/效果图/UTY

 

C户型/效果图/UTY

 

公共泳池/效果图/UTY

 

联排别墅总体规划图

 

UTY地理位置

UTY项目坐落于普吉岛YAMU高档海滩别墅区,拥有完备齐全的相应配套设施;

 

 

 

UTY项目周边配套

7-11便利店/步行5分钟 

Seven-eleven

 

Makro仓储超市/10分钟车程

Makro

 

Tesco Lotus 乐购莲花超市/10分钟车程

Tesco Lotus

 

罗宾逊购物中心/10分钟

ROBINSON

 

宜家家居/17分钟车程

IKEA Phuket

 

英国国际学校BISP/10分钟车程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huket

 

普吉世界联合学院/15分钟车程

UWC Thailand | Phuket International School 

 

旅游娱乐:

01. 雅沐海滩/3分钟车程,步行14分钟

02. 长臂猿保护中心/10分钟车程

03. 滑翔机体验中心/6分钟车程

04. 观澜湖高尔夫球场/20分钟车程

05. ATV丛林越野/1分钟车程

06. 大象生态园/7分钟车程

07. Bang Pae瀑布公园/10分钟车程

08. 皇家游艇俱乐部/15分钟车程

09. 蓝树(blue tree)水上乐园和购物中心/14分钟

 

戶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