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4.23

天賦環亞&明明房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曼谷華僑城品鑒會圓滿舉辦!
企业新闻   2020-04-23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春暖花開日,“置”者歸位時。2020年4月23日下午,全國15城巡演上海站,於天賦環亞上海公司隆重舉行。此次品鑒會吸引了眾多上海地區海外房產投資者蒞臨。

活動現場,天賦環亞資深海外投資專家陳昱灰先生Troy Chen為到場嘉賓解讀最新的東南亞房產市場行情、品鑒曼谷華僑城項目。


同時,活動現場還進行了天賦環亞與明明房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天賦環亞副總裁王進宇、天賦環亞城市總高飛、明明房產創始人薛超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成立於香港,隸屬於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環亞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1143.HK,是專注於東南亞房地產S2B2C供應鏈服務商。 

上海明明房產經紀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3月,是國內一家擁有120多家仲介門店的連鎖企業。推出以“ 明明房產”為商標的連鎖經營品牌,攜同有志從事房產經紀行業的單位和個人加盟,共同開發房地產二、三級市場的商機。

雙方一致看好東南亞發展前景,將聯手共同推進泰國、菲律賓房產業務,致力於幫助中產階級、高淨值人群選擇更為可靠有保障的房地產項目,助其真正做好財富的穩健佈局。


時間進入4月,一切都欣欣向榮,逐漸步入正軌。天賦環亞海外房產2020新春第一波全國15城巡演全面啟動!
自4月中旬起,天賦環亞海外房產全國品鑒相繼在北上杭深等地如火如荼的舉行,受到投資者的熱烈歡迎。疫情漸歇,投資者海外置業的熱情再次高漲。


 
“巨石崩裂時,有人看見了恐懼,有人看見了光。”受疫情影響,全球經濟遭遇巨大動盪。有人受到重創,但也有人從中看到了希望。

3月,李嘉誠果敢逆行,將巨額財富收入囊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價暴漲450億,再次創造了一個不可複製的投資神話! 

4月,黑石地產募集了98億歐元的最大規模房產基金,引來全球矚目。在疫情造成全球市場震盪之時,黑石集團將用於投機性房地產的投資資本增加到約300億美元。

全球資本市場開啟“過山車”行情,考驗著萬千投資者的心理承受能力,也考驗著投資者們的決策力。

近年來,隨著一帶一路的不斷深化、經濟的快速發展、開放的投資環境、龐大的旅遊人口和優質的自然環境等條件,促使東南亞房產市場蓬勃發展,成為投資者海外投資的首選之一。

天賦環亞踐行“健康置業、價值投資” 的使命,關注可以中長期運營、有穩健回報的健康型地產專案,目前已成為眾多東南亞一級盤源的獨家總包銷商,持續為投資者提供最優置業全週期價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