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27

同舟共濟,戰勝疫情!——一封來自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的倡議書
政治经济 新聞來源:網路    2020-01-27

同舟共濟,戰勝疫情 !
一封來自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的倡議書

致:中泰兩國人民、各政府職能機構和民間組織聯盟:

泰國國家旅遊局作為泰國旅遊推廣的官方機構,成立60年來一直致力於促進泰國旅遊的發展。我們在努力讓更多中國遊客瞭解神奇泰國魅力的同時,更將每一位赴泰遊客的安全放在首位,以實際行動來為“中泰一家親”的良好關係添磚加瓦。

現在,中國人民正在與肆虐各地的新型冠狀病毒展開一場聲勢浩大卻沒有硝煙的“戰役”,泰國國家旅遊局對疫情的發展一直予以密切關注。當不斷聽聞有中國患者病逝的噩耗傳來,我們都感同身受,非常難過。但同時,我們也看到不斷有治癒出院的患者傳來好消息,從而又充滿信心戰勝疫情。

泰國國家旅遊局倡議,我們情同手足的中泰兩國人民、政府各職能機構和民間社會組織,都該以力所能及地的恰當方式,為在一線奮戰的中國醫護人員、駐守人士和患者送去關懷和幫助,希望所有患者都早日康復;我們也向世界上所有神聖的力量祈願與祝福,祈禱中國人民迅速度過危機,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特此,我倡議:讓我們同舟共濟、奉獻愛心、共同馳援中國疫區人民!

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
育塔薩·素帕頌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