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13

溫暖新春禮遇全國 | 天賦環亞港蘇杭并四地聯動房產投資分享會圓滿舉辦
企业新闻   2020-01-13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天賦環亞港蘇杭并四地聯動房產投資分享會圓滿舉辦

2020年1月11日,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於香港、蘇州、杭州、太原四地進行聯動,舉辦了【溫暖新春禮遇全國】東南亞精品房產品鑒會暨天賦環亞投資分享會。


活動當天,天賦環亞帶來了兩大主力投資產品,一個是泰國投資神盤曼谷華僑城,機場准現房包租精裝公寓,8%年回報收益;另一個則是馬尼拉紐約5號,ORTIGAS中心 36-59㎡品質名邸。


香港、蘇州、杭州、太原四地會場皆人頭攢動,天賦環亞邀請的海外房產市場重量級專家為到場的投資者們解讀了2020年海外房產發展趨勢,介紹了曼谷和馬尼拉兩個產品的詳細情況、現場認購可享的特惠福利。在場的知名管道合作夥伴積極詢問專案相關政策,海外房產投資者們更是紛紛表現出強烈的認購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