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07

前期預算只有30萬,如何進行海外置業?
行业资讯   2020-01-07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部分投資者有這樣的疑問:菲律賓馬尼拉房子貴嗎?我前期預算只有3、40萬,買得起嗎?

近幾年來,菲律賓房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異軍突起,成為各國投資者的“新寵”。

GDP連續8年增長,平均23.5歲的人口紅利,公共交通、工業園區等基礎建設速度加快等,都讓人們對菲律賓這塊投資寶地欲罷不能。尤其是菲律賓首都大馬尼拉的房產,更是投資者眼中的香餑餑。

部分投資者有這樣的疑問:菲律賓馬尼拉房子貴嗎?我前期預算只有3、40萬,買得起嗎?

 

前期預算30萬,能否投資菲律賓?
以菲律賓馬尼拉Ortigas Center的公寓紐約5號為例,總價110萬左右的房產,首付僅需30萬左右,對於中產階級完全無壓力。再加上月供年供的付款方式,大大減輕了投資者的壓力。

對比國內,前期預算30萬想在一線城市買房?天方夜譚!3、400萬的房產正成為國內一線城市的“剛需”,100萬僅僅是首付門檻。
 
同時,相較於歐美部分國家高額的遺產稅、空置稅、禁止外籍人士購買二手房等政策,購買菲律賓房產不僅資金門檻低,且外籍人士份額房產沒有限購、限制轉售的法律,沒有遺產稅,買賣稅收上也和菲律賓本國人一樣,入手門檻非常低。

 

經濟全面發展,催化房產升值
和眾多海外房產一樣,菲律賓房產也屬於永久產權,作為不動產投資,再沒什麼比能懷揣一套可以世代相傳的房產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除此之外,菲律賓房地產市場發展趨勢被持續看好。仲量聯行研究報告預測指出,菲律賓房地產業將會獲得持續性的穩健增長。

研究還指出:海外和國內大量資本投資的湧入,對於辦公室和勞務雇傭的需求同時也將增大,由此可在進一步提升人群的消費能力,同時促進旅遊業、零售業、酒店等領域的全面發展。

人均消費水準的提高更是拉升房產租金最好的牽引力,隨著土地和房價的增值,公寓房產的租金也會持續上升,投資者在長期持有過程中的租金收益率也將得到不斷提高。

 

城市基建推進,人口流入加快
隨著菲律賓“大建特建”的快速推進,菲律賓的道路、橋樑、鐵路、機場等,都將在未來幾年大量建成並投入使用。打通城市之間的各大通道,在搭建經濟互聯的同時,也讓人群的流動更加便利快捷。

房地產的價值與周邊基建和環境配套密不可分,但凡公共交通所到之處,地價和房價都會迎來很大的漲幅。

再者就是菲律賓租賃市場的強大需求。隨著菲律賓BPO業務的逐年擴張,以及企業經濟特區的規劃建設,大量海外企業湧入的同時還帶來了龐大的外籍就業人群,這部分人群是租賃市場當中的“剛需”。

高力國際調研報告同時顯示,外籍人士對房屋租賃的需求能將菲律賓整體租金推高30%-50%。

 

菲律賓房產投資前景可觀
各方面的優良條件,都使得菲律賓前進的箭頭一路保持向上。菲律賓房產在近幾年的發展中,更是勢頭突飛猛進。

對比國內一線城市發展軌跡,它有點像20年前的深圳。由此看來,目前在菲律賓進行房產投資,是個不可錯過的好時機。

海外房產投資對於我們的大多數人來說,其實並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只要選對了國家,找准了區域,只有3、40萬前期預算,也大可以選擇一套投資收益可觀的房產,菲律賓就是這麼一個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