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24

馬尼拉投資熱度極速飆升,紐約5號實力出眾持續熱銷
企业新闻   2019-12-24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近幾年,菲律賓經濟開始崛起,吸引了大量投資者的目光。

近幾年,菲律賓經濟開始崛起。依託穩健的經濟基礎和政府大建特建的推行,菲律賓經濟連續五年經濟增長6%以上,且始終保持強勁的增長速度,吸引了大量投資者的目光。

天賦環亞看好馬尼拉市場需求和發展前景,將其作為業務發展目標的重中之重,致力幫助高淨值人群選擇更為可靠有保障的房地產專案,助其真正做好財富的穩健佈局,目前熱推的紐約5號公寓吸粉無數,持續熱銷。

 

紐約5號地處菲律賓馬尼拉黃金CBD之一Ortigas核心,距離地鐵Oritgas South站僅300米,是Ortigas正核心不可多得的在售樓盤,地段絕佳。更重要的是,該專案位於C5大道和EDSA大道中間位置,地處馬尼拉高收入人群聚集地,周邊高端別墅林立,聚集了企業老闆、高層管理人員及精英階層,是當地富人的首選之地,投資回報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