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05

天賦環亞2019年終感恩回饋,全國21城巡演啟動
企业新闻   2019-12-05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2019年12月初,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正式啟動東南亞精品房產品鑒會暨【2019年終感恩回饋讓利團購活動】

2019年12月初,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天賦環亞)正式啟動東南亞精品房產品鑒會暨【2019年終感恩回饋讓利團購活動】,並於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蘇州、杭州、常州、廈門、重慶、成都、西安、太原等21個城市巡迴開戰,同時邀請海外置業最強專家天團現場解讀最新的東南亞房產市場行情。

近幾年來,隨著“一帶一路”的開展,東南亞房產市場成為了投資者的“發燒地”,東南亞國家更是以其火熱的旅遊業、“井噴式”增長的房價及租金回報率吸引大量投資者的目光。隨著東南亞的高速增長,將帶動當地房產市場的發展,過去中國經歷的地產“黃金時代”將在東南亞不斷釋放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