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02

泰房投资 | 细数泰国房产6大利好投资点!
了解东南亚   2019-12-02新聞來源:

房地产投资是个长期行为,对投资项目的未来增值预期也很重要。近十年,泰国房价都在稳定上涨,稳定的增长趋势是置业泰国的利好消息。

在海外买房,投资者都很看重投资回报。那么有哪些是泰国房产的利好投资回报点?

 

1 东南亚贸易中心

作为东南亚重要的国际贸易中心,贸易平衡对泰国经济环境有着巨大影响。越来越大的贸易顺差代表着泰国制造业水平的提升,也表现泰国的经济实力愈发被国际市场认可。

泰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成功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GDP,造就了泰国愈渐强大的经济。现在一提起泰国,很多去过泰国工作、创业、买房、旅游的人,都有同样的一个感觉,泰国在不断的强大。

 

2 生产力强劲吸引投资

泰国的国际认可度提高了,越来越多的高端管理人才、技术人员选择来到泰国,给泰国生产力水平带来了极大活力,生产力指数稳定上升。

只有对生产力指数的发展趋势有着切实的了解,才能掌握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趋势。制造业能力强、创造力强、竞争力强,值得投资!

稳定上升的经济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前来泰国投资,京东、阿里、腾讯等企业争相入驻,目前泰国经济正处在发展的黄金阶段,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3 CPI稳中有升,房价稳定

CPI消费信息指数是国家物价水平消费水平最直接的体现。近几年,泰国CPI稳中有升,反映泰国总体经济的健康增长,同时反映了泰国物价稳定,也从侧面表现出房地产价格的稳定。

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泰国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为103.17,展现出了消费者对于泰国经济信心的提升。去泰国市场转一圈,你就会明白中泰物价的差距。可以说,在泰国生活的人,都不用担心会入不敷出。

 

通货膨胀低,房产泡沫低

低水平通货膨胀率不仅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了条件,又阻止了房产泡沫的出现,是置业投资安全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泰国的通货膨胀率几近于0,这正是投资房产的最好时机。

根据泰国银行副行长Vasin表示:泰国大型房地产公司实力雄厚,不良贷款信用率处于正常水平,到目前为止,泰国房地产行业处于良好的安稳状态。

 

5 投资回报率高,收益稳定

问:投资最核心的目的是什么?

答:获得收益!

我们假设购买的房产总价在300万泰铢,根据目前泰国房产的增值情况,做了以下的统计:

5年后,仅仅房产增值的收益就可达到约82-183万泰铢。

再加上泰国房产租金回报率稳定,根据“全球房产指南”的数据,平均租金回报率可达6.49%。按6%租金收益计算,5年过后,租金收益90万泰铢。扣除物业费、佣金等,也有7、80万泰铢。

即使在房产增值缓慢的情况下,300万泰铢的房产5年收益也可达到150万泰铢左右!

 

6 空置率低,高入住水平

懂得识别、比较不同国际市场的房屋空置率,是投资高手海外置业的必备技能。

益率算法确实有个前提就是房产不空置,这就不得不再提一下泰国房屋的空置率。现在泰国房产的空置率约为1.5-2%,可以说是高入住水平了。

 

泰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回报率高,让投资泰国房产成为一种风潮。而且,即使不考量投资,泰国衣食住行完备便捷,气候舒适温暖,居民消费价格相对便宜,做为旅居养老自住都是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