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19

"菲"一般享受,菲律賓最強炸雞Jollibee!
旅游文化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1-19
Jollibee在菲律賓比麥當勞跟肯德基還要常見,在賣場和路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連鎖店遍佈大街小巷,只要看到黃色橘色加上蜜蜂的logo就是它准沒錯~

前方高能請自備零食
口水流幹小編概不負責!

有“菲律賓麥當勞”之稱,到菲律賓旅遊必吃的快樂蜂Jollibee,是由華裔菲律賓人陳覺中與妻子創立,前身是一家霜淇淋店。由於菲律賓人習慣吃點鹹的再吃冰,因此兼賣炸雞漢堡,直到1978年轉型,正式成立快樂蜂Jollibee。

目前,快樂蜂集團(Jollibee Group)已經發展成為菲律賓規模最大的餐飲連鎖集團,旗下擁有快樂蜂(Jollibee,西式速食)、超群(Chowking,中式速食)、格林威治(Greenwich,匹薩及各種義大利面)、德意法蘭西(Delifrance,法式麵包和咖啡)等多個品牌,在菲律賓經營3195家餐館,在海外經營1418家各類品牌餐館。

Jollibee在菲律賓比麥當勞跟肯德基還要常見,在賣場和路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連鎖店遍佈大街小巷,只要看到黃色橘色加上蜜蜂的logo就是它准沒錯~

甚至在歐美國家,Jollibee同樣大受歡迎。當初多倫多第一家Jollibee開業時,市民們甚至連夜排隊,開業第一天就迎來了超過7000位粉絲!

想當年,Jollibee從兩間小小的霜淇淋鋪子起家,一路高舉高打,秘訣就是比洋巨頭更熟悉菲律賓本國人的味蕾。“不是打敗了麥當勞,而是從沒有被它戰勝過。”這樣傲嬌的口號,奠定了其炸雞中的戰鬥機地位。

Jollibee表示:我們的使命,就是傳播吃的快樂,不管你覺得炸雞是垃圾食品還是熱量炸彈,反正好吃就對了。

他家還有個奇葩戰術,那就是打敗對手靠收購,其中最出名的一筆,就是收掉了我們的永和大王。沒錯,永和大王,不開玩笑。聽說,炸雞和豆漿更配哦!

速食店基本的漢堡、薯條、炸雞、可樂它都有,尤其是Jollibee的炸雞,被認為是最鮮美多汁的。另外,Jollibee還供應義大利面跟米飯。

之所以會有米飯,是跟菲律賓的飲食文化有關系,菲律賓人非常喜歡吃米飯,因此所有菲律賓速食店的套餐幾乎都會出現主食+米飯這個組合。

第一次去Jollibee,點什麼好呢?來看看網友們的推薦。

 

Chickenjoy

沒有炸雞的速食毫無吸引力!Chickenjoy是Jollibee最受歡迎的產品,甚至連搭配它的秘制醬汁也很受歡迎,在菲律賓有人喜歡把它倒在米飯上。

Jollibee的炸雞可謂做的出神入化,胸翅或雞腿,外裹一層酥脆麵包屑,炸透後的雞肉多汁可口。不管雞塊是辣還是不辣,不管是先把雞皮撕下慢慢吃,還是連皮帶肉一口咬,這炸雞就是讓人停不下來。

 

Jolly Spaghetti

也許對於西方人,義大利面更像一種主食,然而在菲律賓,他們卻將意面做成速食。意面上鋪滿了乾酪、火腿和牛肉碎,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啊!最好是趁熱吃,或者加熱一下再吃會更有感覺。

 

Palabok Fiesta

Palabok Fiesta是一種菲律賓的傳統米粉,帶有濃郁的東南亞傳統風味。作為一家土生土長的菲律賓速食,Jollibee將菲律賓的傳統米粉配上豬肉碎,鮮蝦和醬汁,讓人品嘗到菲律賓傳統的美味。

 

Amazing Aloha Yumburger

Aloha~~說出來就帶著滿滿的拉丁風情啊!所以!所以!這只漢堡裏有充滿著熱情元素的鳳梨!酸甜鳳梨配上培根、乾酪和生菜,簡直讓人心情好到飛起來~

 

Burger Steak

這是Jollibee的早餐之一。濃濃醬汁灑在早餐牛排上,配上一份香香的米飯,簡直就是亞洲人的最愛!

 

Peach Mango Pie

這簡直就是Jollibee版本的蘋果派嘛!只是相比起蘋果派,蜜桃和芒果的鮮香讓整個派充滿了熱帶風情!喜歡吃派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混搭的派。

 

不行了,就說到這裏吧,小編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腦子一片空白,只剩炸雞,恨不得立馬飛去菲律賓大快朵頤一番。總之一句話,Jollibee是你去菲律賓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打卡地!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