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14

泰國房產適合哪些人群投資?你屬於哪一類?
置业百科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1-14
海外置業市場持續火熱,而泰國依然是眾多買家投資房產的首選目的地之一。

海外置業市場持續火熱,而泰國依然是眾多買家投資房產的首選目的地之一。
 
2018年泰國GDP增長達到4.4%,創下5年來最高水準。目前,泰國經濟發展穩中有升,尤其以旅遊業全球聞名,曼谷已連續5年成為亞洲到訪量居首,世界第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
 
發達的旅遊業和大量即將湧入的城市人口為泰國房產注入活力,在人口紅利即將到來的新時代,曼谷的公寓租售比又創新高。由數據可以得出,曼谷的公寓供不應求,租金也在不斷上漲——好出租,租金穩,能長租,基本可以滿足置業者的投資需求。


未來,隨著泰國經濟穩定的發展,地價被重新評估之後將迎來新一輪的上漲。長遠來看,泰國置業仍越早入場越好。

泰國最適合哪些人群投資?
 
 

No.1 買房投資人群
買房跟著政策走是投資者最明智的選擇,雄安一夜之間房價飛漲,正是由於政府宣佈設立雄安新區,泰國也一樣。一般買泰國房子人最先都會關注泰國政府的三個政策。一是泛亞鐵路的建設,二是中泰高鐵直通曼谷,三是EEC東部經濟走廊。


 
在“一帶一路”的最新規劃中,未來整個泛亞鐵路網三條高鐵路線彙集於曼谷,使曼谷成為整個東南亞交通樞紐,將給泰國經濟社會發展帶來巨大的實惠。未來曼谷將成為泛亞鐵路的核心城市,發展潛力將不可估量。
 
2017年,中泰高鐵正式投入建設,中泰高鐵建成運營之後,從昆明到曼谷的往返鐵路票價只需700元人民幣,貨運運費用也將降為航空費用的九分之一。這一舉措每年或將為泰國增加200萬中國遊客,曼谷在“一帶一路”的背景下也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此外,EEC東部經濟走廊是泰國著力打造的經濟新區,將成為泰國貿易,投資,區域運輸和亞洲戰略門戶的重要中心,帶動沿線房價和地價的進一步上漲。


 


No.2 享受生活人群
如果你是熱愛生活的人,泰國的公寓一定非常適合你。
 
泰國公寓在開發商交房時幾乎都是全裝修或者精裝修完的,有的專案還配齊了傢俱家電,直接滿足你省心省時和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此外,泰國公寓配套相當齊全,泳池、健身房、共用活動空間、24小時安防、公共保潔等做得都非常周到。


 
另一方面,在泰國生活是很舒適的,據瞭解,曼谷已經連續數年被評為世界最幸福的城市。在厭倦了國內大城市的快節奏和空氣品質之後,去泰國看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泰國的物價很低。實際上泰國大部分城市物價都不高,農產品以及水果的價格,非常便宜。以曼谷為例,芒果、山竹、香蕉、紅毛丹等通常是20-30泰銖一公斤,貴一點的如榴蓮、釋迦等,也不過100-150泰銖一公斤。吃飯也不貴,15元基本能吃到地道的咖喱飯,並且飯量還很足。


 
其次,交通對比其他東南亞城市相對發達。在曼谷,輕軌BTS、地鐵MRT路線可以帶你去往城市的主要商圈,軌道覆蓋曼谷各大CBD,可以滿足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
 
最後,泰國的治安條件很好。泰國人大多信仰佛教,曼谷這座大都市,有著非常高的安全係數,以及讓人舒心的微笑。在公眾場合吵架、打架、偷竊的現象很少發生。


 
No.3 留學養老人群
泰國的國際教育資源非常豐富,美式教育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等遍佈首都曼谷各大區域。另外,泰國的本地大學也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因此,泰國非常適合中國學生做留學目的地。


 
學生在國際學校畢業後可進入世界名校繼續深造,加上學費和招生門檻相對較低,若想要讓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環境,泰國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此外,泰國的醫療水準很高。其國際化水準的醫院,在治療心腦血管疾病方面也相當知名,而醫療費用僅是歐美國家的1/3。對於需要養老的人群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經濟的穩定發展,不斷增加的外來資本,旅遊收入持續增長,泰國政府的各種利好政策,這一系列因素正在催化泰國房產市場進一步繁榮,“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現在”,入場泰國,現在還不晚。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