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01

你知道嗎?菲律賓在這個行業全球領先!
政治经济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1-01
菲律賓被譽為“全球英文呼叫中心之都”,BPO業務是它的經濟生命線,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呼叫中心產業基地。

菲律賓被譽為“全球英文呼叫中心之都”,BPO(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也叫業務外包)業務是它的經濟生命線,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呼叫中心產業基地。

在菲律賓,勞動者人力資源中有超過一百萬直接受雇於呼叫中心外包領域,每年為菲律賓經濟發展創造超過230億美元,占菲律賓經濟產值的10%。

菲律賓是業務流程外包(BPO)最受歡迎、最值得信賴的國家之一,並且已經取代印度成為世界上呼叫中心最多的國家。

 

菲律賓BPO行業格局

菲律賓BPO行業格局在過去十年中,菲律賓BPO的年增長率約為10%,不僅成為該國最大的私營就業來源,而且也是匯款後第二大外匯收入來源。

根據菲律賓社會經濟規劃部門的數據,截至2017年11月,BPO行業已雇用約115萬人。據預測,到2020年,該行業預計的總收入範圍將達到400億美元,並將通過在未來幾年提供總計約200萬個新工作崗位來增加就業。

早在2016年,科爾尼的全球服務區位指數就將菲律賓列為第一。根據2018年12月的最新報告,菲律賓有五個城市躋身全球BPO城市TOP100,其中,馬尼拉排名全球第四,是菲律賓BPO業務的核心城市。

 

菲律賓BPO強大的原因

菲律賓是全球BPO行業最受歡迎的國家,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高英語識字率
菲律賓是全球最大的英語系國家之一,93%的菲律賓人會說英語,在英語熟練度指標評測中菲律賓處於亞洲第三位,學校教學語言為英語,政府規定的官方語言和商業語言都是英語。

全面的語言環境,讓菲律賓逐漸成為亞洲語言中心。即使在普通人的辭彙中,日常會話中也很有可能充滿了根深蒂固的英語單詞。良好的英語口語讓他們在BPO行業更受歡迎。

2 與西方文化的相容性
受歷史的影響,菲律賓與西方的價值觀和文化有著深刻的聯繫。菲律賓人不僅學習英語,也學習西方的生活方式。這使得他們可以很好的接受外來文化,並很快適應其他國家需求的工作內容。

3 熱情的性格和專業的服務
大多數呼叫中心業務的成功其實就是取決於時被電話那頭的客人與業務代表之間的良好溝通體驗,無論是客人打電話到呼叫中心投訴,或者客人接到業務代表的來電溝通某種資訊或者達成銷售預約。

大部分菲律賓人的性格都熱情開朗,隨和的溝通交流方式也會讓人非常舒服。此外,菲律賓人工作態度認真且謙虛。而在BPO業務中,這些都是特 別寶貴的資產。

4 超高性價比
品質往往等同於高價格,但菲律賓是個例外。即使成本較低,菲律賓BPO工作人員也可以提供高質量的工作。雖然外包特定任務(如數字行銷或語音服務)可能需要花費很多成本,但菲律賓BPO公司公司可以以較低的費率提供這些服務。

 

一方面,菲律賓強大的BPO產業扮演著菲律賓經濟命脈角色,英語的高普及率、巨大的人口紅利以及國家對西方文化的高相容度,保證了菲律賓未來BPO產業的全球領先地位,加之廉價的勞動力成本,卻又高質量的BPO服務輸出,使菲律賓在全球BPO行業具有無可替代的優勢。

另一方面,作為菲律賓經濟支柱之一的BPO產業,為菲律賓提供了數以百萬計的工作崗位和幾百億美元的收入。尤其是以BPO產業聞名的馬尼拉大都會,將吸引和催生越來越多的工薪階層和白領人士。而在他們工作的同時,將產生大量的住房需求,未來馬尼拉的房地產市場將更加供不應求。

 

現在投資馬尼拉,未來,你將發愁的不是怎麼租怎麼賣,而是發愁租給誰賣給誰!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