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24

為什麼多年來泰國房產投資熱度不減?
置业百科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0-24
近幾年,東南亞房產市場逐漸成為海外房產投資的熱門候選地之一。

近幾年,東南亞房產市場逐漸成為海外房產投資的熱門候選地之一。主要是看好東南亞地區的經濟發展勢頭,和快速城市化的推進,以及目前還處在快速發展階段,各要素價值上漲空間大。

而泰國作為東南亞較為成熟的房產市場,算是做海外房產投資市場較早的國家,國內買家也都對泰國房產並不陌生。

儘管近期國際環境多變,各大網站統計泰國仍然是目前海外房產投資的熱門目的地之一。

據數據統計,中國買家今年一季度對泰國房產的諮詢量是去年同期的4倍。過去的三年裏,中國內地投資者對泰國公寓投入了約100億美元!

海外房產投資者對泰國房產為何熱度不減?

毗鄰中國、相近的文化、發達的旅遊業和友好的當地人,加上未來幾年經濟強勁增長的可能性,這些都是吸引國內投資者的重要因素。

此外,泰國醫療價廉質優,中國學生還能以較低的成本在泰國上大學,而且這也是留學美澳英等國深造的黃金跳板。優美宜居的自然環境和良好的醫療水準,也使越來越多的人在這邊規劃養老。

瞭解了這些,我們似乎感知到了國人對於泰國房產多麼青睞。

那麼具體來說,投資泰國房產的客戶都有什麼特點呢?

7080後居多、投資客群年輕化
國內投資泰國房產的投資者中,主力人群還是70、80後,年齡一般在35-49歲之間,大約占比69.5%。而且該人群通常都擁有海外投資理念及經驗,並具有一定海外置業的資本積累,位置是不可輕易撼動的。

其次是28-35歲的青年投資人群,占比25%,他們是社會新興的中堅力量,不斷積累財富資產。過去幾年該投資人群比例大幅上升,意味著海外置業正在逐步年輕化,90後將成為潛在的投資意向人群。

中產新貴成主力軍
年收入在50-70萬人民幣的,我們都可以將稱作“中產新貴”,是泰國置業的主力軍,並且也是目前海外置業主要的投資人群。

對於新中產來說,要想投資歐美等國家會有點吃力,但又想參與海外房產投資,東南亞國家就是很好的選擇。因此在選擇海外置業目的地時,會傾向於泰國,投資成本、門檻較低,並且市場成熟,收益更穩定,風險更小。

泰國房產投資的熱門目的中,曼谷位列第一,以純投資、海外資產配置為主要需求,得到國際投資者的青睞,房價一路走高,穩步上升。

此外,泰國作為東盟核心區,“一帶一路”的重要戰略夥伴,未來經濟增長潛力巨大。而曼谷作為泰國核心,享有政策、經濟、人口等眾多優勢,房產升值勢在必行,趁現在抓準時機,趕快“入場”吧。

曼谷華僑城Level Condominium,5年包租超值服務,8%年化租金回報率,每年12天免費入住權益,低門檻高回報!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