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22

入主曼谷空港圈,在頂尖球場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旅游文化 新聞來源:網路    2019-10-22
泰國是高爾夫愛好者的天堂。

泰國是高爾夫愛好者的天堂。

球場數量眾多、價格相對低廉、服務注重細節、球場知名度高、旅遊資源豐富,這些綜合因素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高爾夫愛好者前往泰國。

泰國有200多個風格各異的高爾夫球場,其中有很多球場都是出自世界頂尖球場設計師之手。

很多世界級賽事也在泰國進行,先後舉辦過歐亞對抗賽總統杯、世界精英賽、亞洲女子職業巡迴賽、泰國女子公開賽、國王杯等大型賽事。

泰國政府正努力將泰國打造成“世界級高爾夫旅遊目的地”。根據泰國國家旅遊局的統計,每年大約有40萬人次到泰國打球,而光高爾夫球每年能為當地經濟帶來80億泰銖的收入。

在泰國,無論你的高爾夫水準如何,都能在這裏找到一個讓自己非常享受的高爾夫球場。打完球再約個泰式按摩,泰舒適~

曼谷是泰國公認的高爾夫城市,是全球高爾夫愛好者的優選打球地。

曼谷華僑城
曼谷華僑城Level Condominium,位於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黃金商圈內,5年包租,8%年化租金回報率。周邊5-10分鐘車程內分佈了2家豪華高爾夫球場,Thana City Golf 和 Lakewood Golf&Country Club。

這裏高爾夫球場因其氣派、富麗堂皇的風格,在當地富人圈人氣很高。同時,由於球場相對靠近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備受許多外籍會員的青睞。

Thana City  Golf
Thana City Golf 塔納城市高爾夫俱樂部距離曼谷華僑城10分鐘車程。是國際高爾夫巨星“大白鯊”Greg Norman在泰國設計的唯一一個球場,於1993年啟用,其18洞72標杆的佈局分佈於6966英畝的土地上。

這裏以快速的果嶺和富於變化的球道著稱,球場設計極富趣味性。除了沙洲、綿延果嶺及大片綠林外,這裏豐沛的水域無疑為球手帶來了高難度挑戰。

除了高爾夫球場外,Thana City Golf還有世界一流的練習場,果嶺,短程練習區和一所高爾夫學院,該學院被公認為泰國最佳的高爾夫訓練中心之一。

Thana City Golf 屬於Thana City Country Club,這裏除了高爾夫球場外,還有體育俱樂部、豪華度假酒店和各式餐廳,是曼谷最受歡迎的高爾夫俱樂部之一。俱樂部外樹立著泰國皇家旗幟,據傳,有一位泰國公主常住於此哦~

地址:103 Moo 4, Bang Na-Trat Highway, KM 14 | Bang Chalong, Samut Prakan
官網:http://www.thanacitycountryclub.com/

Lakewood Golf&Country Club
Lakewood Golf&Country Club萊克伍德高爾夫俱樂部是會員制俱樂部,靠近華僑崇聖大學,綠草如茵、寧靜祥和。距離曼谷華僑城僅5分鐘車程,距離素萬那普國際機場10分鐘車程。

這座27洞的世界一流的球場由美國人 Michael J. Poellet 設計,由三個九洞球場組成,分別是:岩石(Rock)球場、綠(Lake)球場和林(Wood)球場。每座球場都體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既有難度又有舒適,適合於各種水準的高爾夫球手。

球場內芳草萋萋,分佈著50餘種植物和動物種群 5,000多棵樹木點綴其中。得益於常年的維護和良好的排水系統,這座球場一年四季都適宜於高爾夫球運動。

開球處、球道和深草區種植了鵝觀草,球道寬敞,兩側點綴著高聳的樹木,而深草區、沙坑、微小拐彎處和起伏式果嶺則富有挑戰性。有幾個洞還會因為有水的進入而增添妙趣。

俱樂部內的賓館按五星級酒店標準設計,能為下場後的球手提供最奢華、最令人愉快的休憩。另外,俱樂部內還配有水療、餐館、宴會廳、畫廊等休閒場所。

地址:99/1, Moo 11, Bangna-Trad Km. 18 Road, Tambon Bangchalong, Amphoe Bang Phli, Samut Prakan
官網:http://www.lakewoodcountryclub.co.th/en/index.php


來曼谷華僑城,入主曼谷空港圈,穩坐投資頭等艙,在頂尖球場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免責聲明:凡注明“來源:網路”的文章,圖文資料來源網路,原作者未知,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如觸及版權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