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9.12

為什麼說“新”機場周邊的房價勢必會漲?
企业新闻   2019-09-12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機場是一個城市基建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一個城市乃至整個地區的發展水準,它在城市裏有著不言而喻的重要性。

機場是一個城市基建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一個城市乃至整個地區的發展水準,它在城市裏有著不言而喻的重要性。


航空帶領區域經濟起飛

世界競爭戰略之父邁克爾·波特將機場喻為“國家和地區經濟成長的引擎”。現代機場已經從傳統意義上單一傳送旅客和貨物的交通樞紐,逐步轉變為吸引眾多產業集聚的“淘金場”。

不論是建新機場,亦或舊機場的升級改造,往往能推動周邊多條交通幹線的建設。有了完善的交通網絡,龐大的客流和強勁的消費需求將刺激周邊地區的經濟繁榮發展,吸引著大量的人才及資金的流入。

根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統計數據,每100萬旅客可以為區域創造1.3億美元的收益,每新增一個航班將增加750個工作崗位。這些利好因素將直接輻射到機場周邊房地產業的發展。

新機場的投入運營,會改善周邊區域的交通、人流、產業狀況,讓區域內形成更好的居住環境,對房地產市場形成利好。

 

北京大興機場
北京的大興區一向是北京房價的窪地。2015年年初,大興的房價還停留在2.5萬/㎡左右。然而,自從新機場獲批之後,大興的房價瞬間起飛。機場周邊的樓盤銷售人員興奮不已,一位置業顧問說:“10個看房的7個沖著新機場!”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於9月25日正式投入運營,成為北京的新地標、勾連世界的樞紐,未來將達到1億人次的年客流吞吐量。而大興區周邊新樓盤的平均售價已經一躍漲到5.5萬/㎡!

 

悉尼第二機場
澳大利亞悉尼第二機場於2018年9月開始動工,預計將於2026年完工。

包括Northrop Grumman,Mirvac,William Inglis以及亞馬遜在內的大型企業都表示,將在悉尼第二機場附近開設公司。未來的商業版圖隨著這些巨頭公司的入駐也將會崛起。

數據顯示,第二機場附近的房價攀升速度明顯高過以往,成為悉尼新的房產熱點區域。Bringelly區的房屋中位數價格上漲了725,000澳元,增幅達到42.6%,目前的中位價已經達到了驚人的245萬澳元。與此同時,在新機場以西的Luddenham,全年價格上漲30%,中位價達到116.5萬澳元,是三年前的兩倍!

 

亞特蘭大機場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是世界最大的機場之一,也是世界最繁忙最高效的機場。以機場為中心的航空經濟區為周邊帶來了繁榮的商業和就業,促進著當地的人口和房屋需求的持續增長。

美國最‌大房地產數據網站‌Zillow在2019的‌第一季度的房地產‌數據報告中展示‌了2019.3至2020.3的一年‌內的房價‌預測圖‌,亞特蘭‌大排名全美第一!

而Zillow的另一項統計結果顯示,從2018年至2019年的一年間,全美各主要城市的房價漲幅排名,亞特蘭大以10.7%的漲幅高居全美第二,遠遠領先於紐約,三藩市等傳統熱門房產市場。

眾所周知,搶佔價值窪地要趁早,才能獲取最大的收益。那麼,哪里還能搶佔“航空經濟區”的先機呢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是東南亞乃至亞洲重要的航空樞紐。2018年旅客吞吐量超6300萬人次。

於2016年底開始進行新擴建計畫,預計到2020年,將完成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擴建計畫的第二階段,吞吐量增加至每年9000萬人次。預計到2024年,機場年吞吐量將達到1.25億人次。

目前,全球僅亞特蘭大和北京兩大機場旅客吞吐量破億。素萬那普國際機場的擴建,將推動機場商圈成為區域經濟引擎,優化城市經濟發展,助力房產市場的進步。

據高力國際發佈的曼谷公寓市場報告顯示,2018年Q3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沿線房價同比增長35.7%。

從大興機場到亞特蘭大機場,可以明顯看出,機場的新建或擴建為周邊的房產行業帶來的是實打實的房價上漲紅利。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正在快速擴建升級中,周邊發展日新月異,機場商圈內的房產假以時日必將成為價值高地。而現在,這裏還是價值窪地,入手時機已到,錯過不再!你來不來?

曼谷華僑城Level Condominium,位於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黃金免稅商圈內,42平精裝酒店式公寓,5年包租,8%年化租金回報率,每年12天免費入住權益,低門檻高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