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6.12

天賦環亞與樂房地產達成戰略合作,聯合運營菲律賓優質房產專案
企业新闻   2019-06-12新聞來源:天賦環亞
2019年6月11日,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與LF Joy Reality.,Inc(樂房地產)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19年6月11日,天賦環亞地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賦環亞)與LF Joy Reality.,Inc(以下簡稱樂房地產)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天賦資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天賦環亞創始人林代聯、樂房地產創始人JOY ZHAO等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協議簽訂後,雙方就菲律賓房產的投資、銷售代理、運營管理等方面達成合作共識。

林代聯先生與JOY ZHAO女士在馬尼拉現場簽約

天賦環亞成立於香港,隸屬於天賦資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專注於東南亞房地產市場的資產管理服務商,以“健康置業、價值投資”為理念,致力於發掘東南亞地區最具投資潛力的新興市場,深度佈局並提供360度整合服務。

樂房地產是菲律賓最大的華人房產服務平臺,是Ayala Land、Megaworld、SM Development等菲律賓知名開發商的長期國際銷售合作夥伴,2018年銷售業績位居菲律賓同行業第一名。其業務涵蓋期房買賣,現房租賃、買賣,辦公室租賃、買賣,土地買賣、租賃等,並在馬尼拉開設了4家門店(Shore分店、Two-Ecom分店、Zaragoza分店、Breeze分店)。

菲律賓作為東南亞新興市場的典範,近五年GDP增長率都以超過6%的幅度,傲視東盟國家,其首都馬尼拉更是全世界最具國際化和多元化的城市之一。

根據普華永道和城市土地學會ULI (Urban Land Institute)聯合發佈的《2017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報告》中顯示,馬尼拉位列亞洲最具房地產投資潛力的城市前三名。

此外,《全球房地產指南》 分析指出,馬尼拉近年來房地產市場持續增長,房價平均漲幅已高達10%。菲律賓在亞洲的租金收益率排名第一,首都馬尼拉的租金收益率更是高達8.98%。穩定持續的房價增長率和領先亞太的租金回報率,使得馬尼拉成為海外房地產投資的一大亮點。

此次聯手,雙方將基於各自優勢展開深度合作。樂房地產將依託其在菲律賓當地豐富的資源優勢以及旗下樂房網便捷的數據探索與挖掘能力,與天賦環亞在菲律賓房地產專案資源等方面展開緊密合作。

同時, 天賦環亞將聯合其集團公司,借助強大的資本運作實力以及資產管理能力,遵循價值投資理念,為樂房地產所合作的菲律賓房地產專案設計全週期的房地產金融產品以及規劃靈活多樣的房產銷售策略。